• 避雷Avis 美国三大租车行并不是平行关系
  • 2026-06-21 23:20:20
  • 看到坛友发这个贴,想想自己经历,感觉气不过,干脆单发个预警贴好了

    avis被charge了加油费,要得回来吗? 旅行

    机场还车急着走人没打收据, 后来发现被收了加油费,

    收据显示 out/in 的油表读数是 19.3/19.1,charge了一个17块的加邮费,再加上那个0.2的实际油费。 这读数都这么精确吗现在?机场附近油贵而且堵车,所以在外面大概四五迈加的油,没想到这也被反撸。能要的回来吗?

    三大租车行之间差距,可比三大航大多了。

    AA吃的差点,空乘少点,好歹跟其他big 2一样正规,积分和航空网络还更好。但租车,National > Hertz > Avis 有明显梯度

    在某白人州小城机场店看到Avis全是印度人,觉察到端倪。经查,果然National在美国全是直营,而Hertz & Avis 可以私人加盟

    讲讲我的经历:其实Avis因为rewards差,租的很少。2020年以来如果租过超过10次,应该也没有20次,但有记忆多收费就有4次.【问题率>20%一刚】

    两次是明明加满了油,扣了随机几加仑的钱,根本不是0.x Gal 那种自动度数误差的事儿

    一次没选toll pass 结账时偷偷给我加了

    一次还车啥都没讲,之后也未邮件沟通,两周后直接扣我$125. 我向Chase dispute 才告知是清洁费。为什么呢?就是水泥地上白灰有点大,地毯上有点脚印。甚至都不是沙子

    以上问题都不是我的问题,因为一申诉就给免掉。搞多了,我就怀疑故意了。

    是啊,旅客着急赶飞机不会立即查email,飞走了嫌打电话dispute 麻烦就认栽了。或者大头的商务客根本不会仔细看账单,公司财务也不见得会核查是否加满、买toll pass这些小事,多收了都没人知道,轻松增加几个点利润率

    我因为旅游爱好 感情生活和工作,近两年每年租车天数>400天 (工作可能同时月租几辆),不算新手矫情。我甚至都想不起来National/ Hertz家有什么闹心P事,就算有,估计因为写封邮件解决了就忘了,只有Avis坑我好几次。

    所以在此跟租车少的坛友们郑重警告下Avis恶行。最好别租,别安慰自己真有事打个电话就好了,我回想起申诉经历还是很糟心,听半个多小时音乐,就要回那么点钱,鸡肋两难。甚至,有一次还不退现金,退的voucher.

    对自己好一点吧,大家玩卡的都有个等级,黄绿两家一堆车里拿个最喜欢的不香吗?A家订卡罗拉,真给个卡罗拉。如果真碰巧价格很好 la guabi, 那还车务必逼着小二 print receipt看一眼。Sorry, email receipt doesn’t work for me

    avis1721×238 54.1 KB

    avis2638×135 33.2 KB